张兆勤副校长出席“国培计划(2019)”—甘肃省县级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兰州文理学院培训班开班式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265

2019年1119日上午,“国培计划(2019)”甘肃省县级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兰州文理学院培训班在七里河区金百合宾馆二楼多功能厅开班项目首席专家张兆勤副校长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国培项目办工作人员豆宏健、杨旭升老师项目县兰州市七里河区教育局副局长杨晓颖,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杨小燕,七里河区各校遴选小学语文、数学、英语学科、幼儿园骨干教师和教研员120多人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教育学院院长、国培项目办公室主任董小平主持

开班仪式上,张校长代表学校全体参训的学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在项目前期准备工作中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表达谢意。接着,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说明了本期培训班的培训目标与任务、内容与形式,并对参加此次培训活动的各位老师及教研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她要求参训学员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积极思考、主动交流、深入钻研,通过研修全面提升自身的培训组织实施能力、学科教育教学能力及教研能力。

杨局长要求参训学员珍惜这次培训机会,明确专业发展目标,遵守培训纪律,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最后,董院长强调举办县级教师培训团队培训班,是教育厅站在全省教育事业健康发展的高度,确保科教兴省、科教强省战略实施的重大举措。我校承担2019年“国培计划”中西部项目、幼师国培项目—甘肃省县级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这既是省教育厅对我们的信任,也使我们感到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我们将认真负责、不遗余力的做好项目管理工作和实施工作。

开班仪式后,张兆勤副校长作了题为“县级教师培训团队专业成长的路径、方法和策略”的专题讲座。

 

(撰稿:周饮甜 摄影:宋子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