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一院一品”——第五届主持人大赛“争锋金话筒”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307

          1117晚上7,由教育学院学生会文艺部主办的第争锋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在5-205教室举行此次比赛的评委有分团委书记杨彤学生会主席田文攀,副主席段高飞、黄晶朋、李彪,生活部部长戴变变,文艺部部长王璐等。

        比赛分为四个环节,首先由主持人介绍比赛主办方、评委席宣布比赛开始。在主持人介绍完比赛规则之后,紧接着就是最令人期待的环节了,各位选手满怀激情,等待着自己在舞台上展现独特的风采23位选手依次进行自我介绍以及个人才艺展示,场上的他们面带微笑,谈吐优雅,淡定从容,带您走进家喻户晓的春现场.回忆青春岁月里的毕业典礼朗读者更是饱含情感地诉说在山的那边是什么……选手们在舞台上表现出色,在紧张中等待最后的结果。经过评委席的慎重讨论,获奖者新鲜出炉,由两位主持人宣布比赛获奖名单:一等奖16号选手惠雨,二等奖8号和11号选手田苏红史小娥,三等奖分别是121519号选手王菲崔原和秦晓微,优秀选手14号王秦。接下来是颁奖典礼,由分团委书记杨彤学生会主席田文攀副主席李彪文艺部部长王璐分别给各位获奖者进行颁奖。最后由主席田文攀对本次主持人大赛进行点评。

        本次比赛本着挑战无处不在,主持无限风采的宗旨,进一步拓展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锻炼了交际反应能力。

   

撰稿:刘聪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