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本科学生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1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15日中午教育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学生本科党支部的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在3

310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张明荣,数学与应用数学本科学生党支部书记曲丽蓉,数学与应用数学本科学生党支部青年委员康文苗出席此次研讨会。

      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曲丽蓉主持,会上首先由曲丽蓉同志围绕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内容及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行会议引入;之后书记张明荣同志就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总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抓“四个到位”进行系统宣讲,书记强调青年学生必须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和着力重点,紧密结合自身进行学习,不浮夸,不脱离实际!最后由学生党员进行交流发言,每个人从党性修养,担当作为等多方面进行了分析研讨。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均表示,自己将通过积极参加和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对初心使命的认识,坚定坚守初心的决心,践行牢记使命的诺言,不忘初心,砥励前行。

 (撰稿:杨春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