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换届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342

20191111日中午12:00兰州文理学院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换届大会在教学楼3-203教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教育学院分团委辅导员张红云老师,学生会主席梁磊,学生会副主席田文攀、陈玉婷、宋丹阳、杨春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以及全体部员,本次会议由梁磊主持。

会议第一项,主席团汇报近期工作首先陈玉婷对近期工作做了汇报,首先庆祝教育学院取得广播操第一名的好成绩,其次,学生会要为接下来的迎新晚会积极准备,努力参与,将今年的迎新晚会办得更加精彩。宋丹阳表示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学习部举办了辩论赛,通过学习部部长和各位部员的共同努力,辩论赛圆满结束。

会议第二项,四位候选人杨春昊、宋丹阳,田文攀,陈玉婷依次对这两年在学生会的工作和所负责的具体事务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并分享了自己的在职经历与感想,学生会的时光让他们印象深刻,在学生会就职期间发生的所有事情也都历历在目,感谢领导老师的支持与鼓励,希望教育学院越来越好!

梁磊也就自己从大一进入文艺部,参与广播操、啦啦操、敦煌舞、暑期实践的点滴进行回忆,讲述一路从部员、副部长、副主席到主席的经历,以及感动的事。感谢院领导对工作的支持与鼓励,并对新一届的干部传授经验,要做好学生干部的领头羊,在工作中要认真严谨。吃苦耐劳,无私奉献,团结部员,让教育学院的明天,更加辉煌。

会议第三项,为秉承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学生会各部长、副部长现场进行投票选举,最后田文攀15票胜出,担任本届学生会主席。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教育学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并且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新一届学生会领导也表示自己将不领导上届主席的重托,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学生会服务。

  撰稿:寇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