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雁苑杯“羽你同行”羽毛球赛开幕式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315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娱乐生活,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体现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兰州文理学院于11月7日中午12:00在南校区运动场举办了“2019年雁苑杯羽你相约羽毛球赛”的开幕式与第一场比赛。 

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以及嘉宾有:校长郑伟强,兰州文理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张莉,兰州文理学院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克珠,社会体育副院长吴曦霞,社会体育学院教师刘曼冬,兰州文理学院社会体育学院教师赵青。开幕式第一项,全体肃静,奏唱国歌。第二项:由陆克珠教授代表学校领导和老师致辞:多年来我校加强体育方面的全面发展,强调体魄健全是健康生活的基础,我校举行2019年羽毛球比赛,不仅能强健身体,还能增强体育精神。第三项,由裁判长赵青进行宣誓,本次比赛的比赛项目有:男单,女单,男女双打。在比赛中,所有参赛选手积极参加比赛,尊重对手,顽强拼搏,团结协作,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争取做到胜不骄败不馁,弘扬更快更强的体育的精神。大会第四项:由裁判员代表进行宣誓,校长郑伟强开球,羽毛球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开始后,教育学院与新闻传播学院的运动员们全神贯注投入比赛,他们步伐灵活,动作隐蔽,只见球在空中忽上忽下,忽左忽右,时而像流星时而像飞舞在空中的演员。我院运动员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挥拍一击,随着羽毛球的降落,这一球得分了。比赛接近尾声,教育学院的队员们努力追赶,却还是落后了几分,输给了新闻传播学院,但我们并不气馁,教育学院虽败犹荣。

在本次比赛,运动员们都表现出了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在球场上运动员肆意挥洒汗水,展示自我,不仅使同学们的身体得到了锻练,还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相信通过羽毛球赛的顺利举行,同学们会对体育运动产生更深的兴趣,也将推动我校体育事业越办越精彩。

 

                                                               撰稿:寇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