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一院一品”——辩论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0浏览次数:205

   

经过两星期的层层筛选。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科二班与数学与应用数学二班脱颖而出,于2019117日晚上在教学楼1-504进行了最后的决赛。本次辩论赛由校级优秀辩手王少鹏、于磊、刘亦真担任评委。   

比赛正式开始,双方就”社会秩序的维持主要是靠道德还是法律”这一辩题展开了激烈角逐。正方一辩以道德与社会的关系陈述己方观点条理清晰,言辞犀利,反方二辩以正方观点进行反驳,激烈的辩论赛迅速将全场温度点燃。比赛异常激烈。陈述环节更是将比赛渐渐推向高潮。辩手们慷慨陈词,反驳来自对方的观点。越战越猛。

最后辩论环节,双方你来我往,火花四溅。将辩手的口才和应变能力提现的淋漓尽致,最后一环节,正反双方总结了己方的观点,简短精辟的语言折服了在场的观众。比赛结束。最终正方学前教育专科二班以1分的优势略胜反方数学与应用数学二班。最后评委嘉宾王少鹏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专业的言语,精准的分析赢得了观众的掌声,也让在座的每一位选手赞叹。

教育学院辩论赛就到此结束,辩论赛的举行不仅锻炼了辩手们的语言表达能力,还锻炼了他们的思维能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教育学院各个班联系更加紧密,团结一致。为学院添加了靓丽的风采。  

  

      撰稿:刘雨洁  王璇  

  审核:张红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