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生会例会\学风建设宣讲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167

教育学院学生会于114日在3-203教室召开例会,本次例会由辅导员张红云老师,学生会副主席杨春昊宋丹阳主持,全体学生会干事都参加了本次例会。

在会上,首先是副主席杨春昊主要针对我院在上周新生广播体操大赛中荣获一等奖,做出总结和鼓励,然后是副主席宋丹阳对学习部举办的辩论赛做出评价,要求参赛班级和观众们要认真对待,注意会场纪律,倡导学生会成员以身作则,树立良好风气。接着张老师对近期举办的雁苑杯篮球赛,广播体操比赛做出总结评价,并对马上要举办的一院一品活动和防毒教育宣传活动做出安排,其次是各部门部长对上周工作的总结和对本周工作的规划

最后学习阶段是宣传部开展的关于学风建设的宣讲活动,由宣传部部长田丰卉进行宣讲,主要针对学生会制度,宿舍规章制度,教室纪律问题,希望全体学员能够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本次例会以继续加强学风建设为主题,全体学生会干事要以身作则,发扬教育学院学风,共同建设美好校园。


撰稿:刘聪聪

审核:张红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