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本科学生党支部观看《榜样4》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371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安排,20191024日中午12点,数学与应用数学本科学生党支部在3-203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积极分子,观看《榜样4》主题节目。

     《榜样》专题片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邀请了10位受表彰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和风采。同学们观看后纷纷表示他们身上感悟到榜样的力量。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具有强大的感召力。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

         最后,学生党员袁建同志发言,我们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他们扎根基层、恪尽职守、艰苦奋斗的高尚品格学习他们求真务实、克难奋进、奋勇争先的责任担当;学习他们创新实干、忘我奉献的拼搏精神,始终坚持勇于创新、勤于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撰稿摄影:索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