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前教育本科学生党支部观看《榜样4》,传递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346

教育学院学前教育本科学生党支部20191023日中午在1-504组织开展观看《榜样4》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党支部书记王颖,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18级入党积极分子。

《榜样 4》是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党支部书记书记王颖组织广大党员观看《榜样4》视频,鞠躬尽瘁的罗官章、执着奉献的支月英、坚守信念的李万君、奋发作为的苗振水、救死扶伤的吴孟超、敢于担当的李贝、开拓创新的王恩东等,都让大家感动不已。

接下来,广大党员通过小组讨论,分别选取了学生代表:李林萍,李彪,王强娟分别表达自己的观后感。大家一致认为从身边小事做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榜样学习,服务群众,做合格党员。

广大党员通过此次学习,深刻体会到:榜样是鲜活的价值观,榜样是有形的价值观,致敬榜样最好的方式。就是把榜样精神注入灵魂,进入血液。用实际行动擦亮党性光芒。向榜样学习。我们将无坚不摧。我们将无往不胜。

  

  (撰稿摄影:金晓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