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学习党章守初心 牢记使命加油干”主题活动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261

1010日,教育学院教工一支部按照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及本支部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在支部书记石永芳的主持下开展了“学习党章守初心,牢记使命加油干”的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明荣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首先由支部书记石永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并对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要求支部党员认认真真,原原本本精读党章,并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动检视问题,认真整改落实。

其次,由张明荣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总书记视察背后彰显的时代内涵和精神意蕴,引领支部党员体会总书记对甘肃人民的深情牵挂,对甘肃发展的特殊关怀,对甘肃工作的勉励期许和嘱托。

通过本次深入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的光荣感和使命感,支部党员有了更深刻的身份意识和宗旨意识,坚定了信念,纷纷表示要始终把党章作为自身行为规范的准则,严格践行入党誓言,牢记习总书记对甘肃各项事业发展的殷切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做好教书育人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校的迎评促建工作中勇担当、多奉献,力争取得好成绩。

  

(撰稿:周饮    摄影:俞剑     电话:18693184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