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本科学生党支部“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阅兵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张莉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247

1010日中午教育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本科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在3-203教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曲丽蓉主持本次活动

活动中,曲丽蓉同志带领大家一起观看了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阅兵式,这次阅兵展现的是我们祖国的强盛,树立了我们的民族自信,这是我们的威严,我们的伟大。让我们身在祖国而自豪。看着我们的五星红旗飘扬在空中,这代表着我们强盛的祖国会更强盛更富强。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今天的阅兵式,让我们看到了中国的实力,在场的与会者们深刻领悟了无产阶级政党先进性和中国共产党在新中国成立以来做出的卓越贡献。最后全体同学纷纷交流自己的观后感,为伟大祖国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

通过此次党课我们坚信,在习近平主席的领导下,人民会过上幸福安康的生活,祖国终会走向繁荣昌盛!

(撰稿摄影:杨春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