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前教育本科党支部开展“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党课培训

发布者:张莉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151

    为使全体党员深入贯彻执行党章,我校教育学院学前教育本科学生党支部于20191010日中午12点在3-203召开“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党课培训。参加本次党课培训的有支部书记王颖,以及学前教育本科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

    活动中,由学前教育本科党支部书记王颖带领全体党员、预备党员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党支部王颖指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和先进性建设的法规制度依据,对全党同志都具有最高的约束力和指导作用。因此,全体党员都必须认真学习党章,努力践行党章,要从自身出发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学习践行党章,要树立党章意识。全体党员都要提高对党章重要性的认识,深刻认识党章的性质、党的根本大法的地位和在保持党的先进性方面的重要作用。只有牢固树立了党章意识,才有可能自觉地遵守党章,按党章的规定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