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本科学生党支部“党史光辉照亮青春成长路”—党课培训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235

109日中午教育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本科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在3-203教室召开党课培训,由支部书记曲丽蓉主持本次培训。

培训中,曲丽蓉同志表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将党的伟大章程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大家一起了解党的性质和党的方针政策。整部党史闪耀着智慧的光芒,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是我们青春成长路上最丰厚的养料,是新时代每一个党员的“圣贤经典”、精神食粮。在场的与会者们深刻领悟了无产阶级政党先进性和中国共产党在新中国成立以来做出的卓越贡献。最后全体同学庄严宣誓,以本次党课为契机,牢记历史,展望未来。

相信通过此次党课,同们了解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共产党带来更加勃发的生命力。

 

(撰稿摄影:索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