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前教育本科学生党支部观看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0-01浏览次数:198

为了更好的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我校教育学院学前教育本科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9月30日中午12点10分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大会由学前教育本科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颖主持。

活动第一项:由学前教育本科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颖老师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有关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视频。

大会第二项:由学前本科学生党支部教师代表张红云老师、学生代表金晓娜、段彤容、汤兴颖等分别发表观后感想。

大会第三项:由学前教育本科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颖总结同志们的发言,并鼓励大家努力向他们学习,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结语: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的,一切伟大成就都是接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新时代必将是大有可为的时代。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像英雄模范那样坚守、像英雄模范那样奋斗,共同谱写新时代人民共和国的壮丽凯歌。平凡你我,广大党员表示要努力向他们学习,不忘初心,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