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应用于数学本科学生党支部观看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324

9月30日下午,数学与应用于数学本科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观看了此次授勋仪式的回放,支部书记曲丽蓉参加并主持了这次会议。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隆重举行。在雄壮激昂的《向祖国致敬》乐曲声中,习近平总书记为获得“共和国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的英雄模范、获得“友谊勋章”的国际友人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

被授予勋章奖章等荣誉称号获得者们是千千万万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贡献的杰出人士的代表。一个个闪耀的名字,刻写了伟大时代的丰功伟绩。一串串感人的事迹,彰显着伟大祖国走向复兴的精神力量。

同学们看着一位位舍生忘死的抗战英雄、隐姓埋名的科学家、无私奉献的教育家、艺术家、大国工匠,禁不住为他们的高尚品格激动的热泪盈眶,并下定决心,要向他们学习,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大家聚精会神,边看边记边感悟,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整个观影过程气氛高涨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