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学生党支部与学前教育本科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千里陇原行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170

9月12日在3-208教室召开了数学与应用数学本科学生党支部与学前教育本科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千里陇原行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一起观看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千里陇原行的相关视频,全体党员预备党员深深感受到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陇上百姓对总书记的爱戴实打实,总书记对他们的关怀也实打实。

 我们深刻认识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实现伟大梦想必须进行伟大斗争。在前进道路上我们面临的风险考验只会越来越复杂,甚至会遇到难以想象的惊涛骇浪。我们面临的各种斗争不是短期的而是长期的,身为一名党员,我们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斗争意志,当严峻形势和斗争任务摆在面前时,敢于出击,敢战能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