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志愿服务队纳新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562

         2019926日晚,兰州文理学院教育学院志愿服务队在南校区3-203教室举行了纳新活动,此次活动由志愿服务队队长水欣主持。

       ( 志愿服务队队长水欣,副队长成研、段高飞,办公室、策划部、宣传部、组织部四个部门的部长,原青协教育学院分会会长刘飞,分会书记李宁,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李彪及2019级新生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国青年志愿者之歌》,队长水欣介绍到场嘉宾和具体会议流程,会议中,主要负责人介绍了过去一年服务队的工作,并对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和支持,本着“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宗旨和“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志愿精神,我们和新生一起学习了志愿服务的奉献精神;会议中段,由负责人水欣为新生介绍了各部门及其职能,并与新生进行互动,新生积极提问发言,整个会议过程和谐融洽,使19级新生对志愿者服务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紧接着志愿服务队各负责人对新生进行了面试,最后志愿服务队队长水欣带领新生在会旗下庄严宣誓:“我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青年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

        此次活动的举办,标志着兰州文理学院教育学院志愿服务队纳新圆满结束。我们相信,兰州文理学院教育学院志愿服务队将会以自己最大的热情为他人,为社会做贡献,成为一名合格的志愿者。

                                                             

( 撰稿人:张鑫燕  摄影:张宛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