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育管理培训部长刘娟一行来我校回访交流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677

    9月13日下午,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部长刘娟、项目总监罗炜、项目主任程岩,省教育厅教育协作办公室主任马原一行4人莅临我校进行回访交流,郑伟强副校长、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办公室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双方就下一步干部队伍精准培训、教师专业培训、教师访学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

   2017年底至2018年初,兰州文理学院依托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优质教育资源和强大师资力量,开展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两期、管理干部创新管理高级研修培训班专题培训班等,先后培训学员150余人,为我校干部、教师素质提升做出了重要贡献,取得了良好成效。

   首先,郑伟强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及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平台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并就教师访学、干部挂职、教师专业能力提升培训、学术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刘娟部长表示,将认真研究兰州文理学院需求,加强协作,进一步提升干部、教师培训质量,助力兰州文理学院人才队伍建设。马原主任要求,学校要以此次回访交流活动为契机,优化干部、师资培养模式,依托清华大学的资源和平台,全面提升人才队伍的能力水平。

     座谈会上,人事处长郭萍就前期培训落实情况及干部、教师培训计划作了汇报。


(撰稿、摄影:王小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