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生会纳新顺利举行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518

        为给2019级新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学生干部队伍充实优秀人才,确保学生工作可持续的良性发展。923日至24日,教育学院学生会招新工作在教学楼3-202顺利进行,并得到了2019新生的积极响应。

        纳新活动正式开始前,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做了周密的准备和广泛的宣传。同学们都踊跃参加,并根据自身情况和喜好在各部门积极报名。各部门学生干部为新生耐心的讲解各种疑问,并对每一位学弟学妹做好报名登记。在面试过程中,面试同学自我介绍后,各部部长据本部门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提出相应的问题来考察同学的能力,19同学从容自信,对所提出的问题认真答,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学生会工作的真挚渴望,极力表现出自己的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和创新能力

通过初试部分同学进入复试复试以主席团提问为主,优中选优,综合考虑秉承公开竞争、公平考核、择优录取的原则,力争吸收更多优秀的人才。同时,为了给予积极渴望加入学生会的新生更多机会,部门之间还进行了协调分配

        本次教育学院学生会新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相信学生会有了这些新生力量的加入,一定会发展的越来越好,同时也希望这一批新干事可以和教育学院共发展、同进步,收获更多的知识,携手打造教育学院学生会更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