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前教育本科学生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教师节的重要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张莉发布时间:2019-09-21浏览次数:223

9月19日在1-504教室召开了学前教育本科学生党支部 “习近平总书记在教师节的重要讲话”的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本次学习的有支部书记王颖,以及学前教育本科支部全党员预备党员以及17级入党积极分子

 活动中,大家一起观看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教师节的重要讲话的内容,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深深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的殷切厚望,对于今天即将走向教师行业的我们更应该静心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寄托,虚心学习。看完之后同志们发表所看感想,通过小组讨论,收集资料,同志们激情高涨,争先恐后的发言,获得了一次又一次的掌声。王老师也鼓励大家不忘初心,不忘习近平总书记的重托,继续奋斗。

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培养优秀人才,必须有优秀教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对教师队伍建设提出新的更高要求,也对全党全社会尊师重教提出新的更高要求。面对当下如此严峻的形式,每位同志都被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所感动,我们坚信,在习近平总书记的指引下,在同志们的艰苦奋斗下,教育事业的明天,必将更加辉煌。

 

 

(撰稿、摄影:金晓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