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及学风建设工作会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143

912日下午,教育学院在1-206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会,会议由张明荣书记主持。

 首先,张书记就学院安全稳定方面的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要求各班主任一要排查学生之间的矛盾,避免学生矛盾纠纷、校园欺凌、不良网贷、涉入传销组织等;二要摸底有家庭重大变故的学生情况、学生心理健康情况;三要强化意识形态方面的教育;四要抓好外出实习学生的安全工作。

 其次,张书记就学院的学风建设方面对辅导员班主任提出:六抓措施要到位,对学生的考勤、宿舍、以及课前十分钟学生 “说评建促学风”提出了严格要求;各班要开展“人人知迎评、人人是迎评、人人服务迎评”,要求组织学生学习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定位及办学特色,学习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方案,要全方位做好迎评方面的细节工作并且要认真做好学生的养成教育;

 最后,张书记要求各班主任在各班开展安全教育工作,统计好中秋节学生的去向,强调安全意识,保证安全。

  

撰稿摄影:曲丽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