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8-27浏览次数:107

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日前,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党总支书记张明荣同志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上,张明荣同志指出:819日至22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来到我省酒泉、嘉峪关、张掖、武威、兰州等地,深入文物保护单位、农村、学校、草场林场、革命纪念馆、防洪工程、文化企业等开展视察调研,指导工作,看望慰问干部群众。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总书记对甘肃人民的深情挂念,对甘肃发展的特殊关心,对甘肃工作的高度重视。视察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了系列重要指示。这为我们干好一切工作提供了更高的思想指引、更强的行动指南、更大的精神动力。校党委第一时间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安排部署了具体落实措施。

张明荣同志指出: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首要的政治任务,全院师生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校党委确定的重大奋斗目标上来。结合自身工作的性质、任务和特点,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工作。

下一步如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张明荣同志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全体师生要第一时间认真学习,做到思想上高度认同,行动上高度自觉,工作上高度负责,各班主任要组织召开主题班会,认真学习;二是各党支部要制定具体的学习计划,通过各种方式和途径强化学习,逐步形成内生动力,持续推进和深入,达到预期目的和效果;三是学习贯彻要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持续开展转变作风,狠抓落实,扎实整改,务求取得实效;四是学习贯彻要与学校“迎评促建”的各项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做到接受任务痛快,完成任务高效。

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振奋精神,提振信心,努力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方方面面的工作。

  

撰稿摄影: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