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四)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7-25浏览次数:580

723日,教育学院暑期“三下乡”爱心支教小分队支教活动的第四天。

今天,我们小分队成员给孩子们上游戏课。孩子们我们他们独创的游戏,用竹竿做游戏。孩子们欢乐的笑声在山中回荡,而天真的笑脸也永远刻在我们心里。与孩子们相处时间越长,越能感受到孩子们烂漫与无忧无虑。昨晚在与孩子们的交流中,我们得知在村庄中,有这样一位老人默默地在生活没有儿女,孤身一人。于是上午我们决定去看望老人并为老人买一些生活用品。在孩子的带领下,我们来到老奶奶的家中。我们看到奶奶的家中,少有电器,非常朴素。奶奶给我们讲起过往的经历,可以看到奶奶虽然生活艰苦,但对生活充满热爱。我们为奶奶唱歌,捶背,给奶奶带来了欢乐。

短暂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我们的支教活动也接近尾声了。

  撰稿:田丰卉   摄影:教育学院爱心支教小分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