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一)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7-21浏览次数:617

   720日,教育学院暑期“三下乡”爱心支教小分队在北校区门口集合,副院长常兰为全体社会实践小分队开过简短的注意事项会议之后,教育学院16名爱心支教小分队成员在副院长常兰的带领下赶赴兰州市永登县龙泉寺镇大涝池学校,开展以“情暖童心”为主题的爱心支教活动。

队员们驱车4小时到达目的地后,在我校驻村干部的协助下安排队员们分组入住到学校宿舍并带领我们观看学校食堂设施。午餐后,小分队成员们稍作休整,紧接着便召开了工作分配会议。会议上由常院长再次将本次活动进行了梳理及安排,并强调了安全注意事项以及该遵守的纪律。会议结束后,小分队成员积极为第二天的支教活动做准备,所有队员很快投入到支教活动中。

对于接下来的工作,我们满怀期待,我们会用最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支教活动中,相信我们会以最好的姿态顺利完成本次活动的任务。

    撰稿:田丰卉   摄影:田丰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