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行2019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7-21浏览次数:515

719日,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兰州文理学院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教育学院副院长常兰教授王成德教育学院爱心支教小分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副院长常兰对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主题进行阐释后要求实践团成员积极做好准备、重点围绕“情暖童心”关爱保护农村留守儿童工程,坚持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开展学业辅导、亲情陪伴、自护教育、素质拓展、敬老孝亲等形式的精准关爱志愿服务活动。常院长指出,在永登这个玫瑰之乡,大家要不惧辛苦,团结协作努力做好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同时,常院长反复强调团队成员应注重自身安全,要求大家要在突出学院特色的基础上圆满完成本次暑期实践活动,常院长还特别提出,实践团成员应注重文明礼仪,谨言慎行,加强自身道德素养建设,以良好的个人风貌展示教育学院的良好形象。

此次会议,实践团队成员明确了工作任务,为活动制定了严明的纪律,激发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为本次“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最后,常院长希望我们团队能够认真实践,刻苦努力,拿出高质量的暑期社会实践成果为自己的这次实践画上圆满句号。

撰稿:田丰卉    摄影:田丰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