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7-19浏览次数:150

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719日下午,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明荣主持。
    会上,张书记就本学期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指出,学院党建工作要以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为契机、抓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面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的重要意义。一是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党建甘肃”APP加强理论学习,要转变学习方式,通过多渠道、多方式学习经验和方法,切实提升学习实效;二是抓好工作落实,要大力转变工作作风,系统谋划,统筹推进,确保学校合格本科工作顺利进行;三是加快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推进力度,既要重视工作时效,又要讲求质量;四是增强责任意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严格对照党建工作要点履行好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