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教学质量提升及评建工作会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7-19浏览次数:147

 

为了进一步做好暑期评建工作,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进一步提高教育学院的本科人才培养质量719日,教育学院召开教学质量提升及评建工作会。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董小平主持。

首先,董院长就假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按照《教育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任务推进表》,明确了每一项工作的负责人和责任人,明确了完成工作的时间节点。他重点对“磨课”、课程思政、“五说”活动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提出了完成工作的具体要求

最后,张书记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评建工作,各项工作精准化,对标专家关注的重点,认真准备。二是点对点落实责任,明确工作的时间节点,责任落实到人。对未按要求完成评建工作任务的,要进行问责。三是注意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在工作之前要明确具体要求,不清楚的问题要及时问,多沟通,确保工作一次性按要求完成。四是坚持以评促建的原则,通过评建工作发现问题,查漏补缺,进一步规范教学过程管理,切实提高本科专业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