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学习活动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116

 

201971日中午,教育学院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在1-206开展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傅涛老师主持。

 会上,傅老师首先发言,今天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们在这里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学习活动,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庆祝党的生日。

 在傅老师的带领下,党员教师们积极、认真的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对条例中的各项规定逐一进行了解读。傅涛老师希望通过此次条例的学习,能进一步加强党员教师的教育管理工作。着力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政治可靠、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教师队伍。

 会后,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条例中规定的,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做好各项工作,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永葆党员先进性和纯洁.

( 摄影、撰稿:齐菊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