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生专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16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教育广大党员牢记党的宗旨,树立党的光辉形象,激励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积极营造健康向上、良好氛围。72日,教育学院学生专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学生专科党支部书记、预备党员、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邀请到教育学院学生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秦爱玉、邵为涛、宋亮蓉三名同学进行先进事迹宣讲。三名同学就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收获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感。三位优秀共产党党员,用朴实的语言激励着在座的每一位同学,用真实的情感感染着大家,用自己平凡的故事诠释合格党员的精神内涵,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榜样,脚踏实地,奋发有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向优秀学生党员看齐,成为广大青年学生的榜样。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树立、宣传一批优秀大学生党员,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向榜样学习。教育学院学生专科党支部将进一步夯实学生党建工作,继续发掘典型、树立典型、宣传典型、学习典型,用榜样的力量激励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播正能量,放飞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