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生本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14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教育学院于71日在3-204召开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参加本次入党宣誓大会的有,教育学院副院长常兰、学前教育本科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颖、数学学生党支部书记曲丽蓉、组织委员王铭瑞、宣传委员邹阳阳和15名预备党员,大会由学前教育本科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颖主持。

大会开始全体奏唱国歌。接着在王铭瑞同志的领誓下,15名新接收的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面对党旗,每名党员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短短一百多字的誓词是他们对党组织的庄严承诺。

然后,由数学学生党支部代表杜新龙、学前教育本科学生党支部代表金晓娜同学分别上台发言,他们的发言道出了在座党员的心声,表达了自己要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努力使自己向优秀共产党员靠拢的决心和信心。

接下来,数学学生党支部书记曲丽蓉同志对新入党的预备党员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并指出中国共产党是光荣、伟大的党,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国家正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我们一定要担负起党赋予我们伟大的责任。

最后,在本次神圣的宣誓大会中伴随着激昂的《国际歌》歌声结束。相信在场的预备党员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不断地取得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