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生专科党支部组织预备党员在兰州市八路军驻兰办事处纪念馆进行入党宣誓仪式和参观学习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120

 

20197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8年之日。在这个伟大的日子里,教育学院学生专科党支部组织全体新发展的预备党员,来到兰州市八路军驻兰办事处纪念馆进行入党宣誓仪式和参观学习。

首先,预备党员们在学生专科党支部书记胡巍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宣誓之后,同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纪念馆,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珍贵的文物,感人的照片,震撼内心的历史故事,使大家的思想得到了净化和升华,一股敬佩与爱戴之情从心底油然而生。“正是在这个简陋的小院里,共产党人运筹帷幄,取得了对外对内战争的全面胜利。”在讲解员生动、细致地讲述下,每一个参观者都深受教育,更加深入并直观的了解到先烈们所经历的艰苦岁月,先辈们那种不畏艰苦、乐于奉献的精神,让大家深受感染。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和一名预备党员,要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弘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历史,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摄影:文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