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前教育本科学生党支部与数学与应用数学学生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动漫学习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7浏览次数:151

为了提高大学生党员学习党章的积极性,教育学院学前教育本科学生党支部和数学与应用数学学生党支部于2019626日在1-504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动漫学习活动。

此次集中观看的微动漫《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涉及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教育基本任务、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主要方式等九个专题内容。在观看视频结束后,各党支部集中组织开展讨论活动。参学同学们纷纷表示想要当好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必须以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遵守《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为前提,充分理解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深入领会创建“学习型、创新性、服务性”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深刻含义,明确党的最高纲领和党的各阶段建设中的基本纲领,坚持共产主义信念,增强“四个自信”认识,脚踏实地做好各项工作,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永葆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

本次学习从一个全新的视角为同学们解析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观后发言也使同学们的学习效果得到了更好的巩固。

 (撰稿、摄影:王铭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