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李先锋带队督查教育学院迎评整改工作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6浏览次数:732

 

626日上午,校纪委书记李先锋带领组织部部长薛志忠、审计处处长王庆荣、学生处处长李宗刚、监察处副处长郭宏斌、人事处副处长赵中锋对教育学院迎评整改工作进行了全方位、全领域督查。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督查汇报会。

首先,督查组一行听取了学院近期的迎评整改工作汇报,查看了学院迎评整改工作方案,学风建设工作方案,问询了学院问题清单梳理情况,具体整改措施及具体整改内容。

其次,督查组成员分别就毕业论文、教材选用、试卷检查、学生实习等方面的问题整改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要求学院要进一步仔细研究,采取措施,确保整改效果和整改质量。

最后,纪委书记李先锋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学校迎评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以来,教育学院召开了动员会,使认识再提高,思想再统一,力量再凝聚达到了一定的水准。制定了整改方案,采取了一些措施,开展了诸如论文和试卷检查、学风建设中的“六查”,“我为迎评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说评建促学风主题班会”等活动,取得了一些成效,值得肯定。学院下一步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细化措施,靠实责任,明确时限,用倒计时的方式,遵照学校职能部门和迎评办的指令快速度,高质量地完成各项任务。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敢于亮剑,善于亮剑,强化院内督查,严肃问责追责,形成鼓劲、比学、赶超的良好迎评氛围。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把学校迎评的意义让人人知晓,把学院在迎评整改工作中的亮点宣传出去,起到聚人心,鼓干劲的作用,进而把学院方方面面的工作推向更高层阶。

学院班子表示:遵照督查组的意见和建议,一定要再梳理问题,再细化措施,再靠实责任,以迎评凝聚人心、凝聚力量,以迎评推进工作,力争为学校迎评工作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撰稿:摄影:刘旭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