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2016级数学一班召开“说评建促学风”主题班会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141

 

根据学校学工委(扩大)会议暨迎评促建学风建设推进会精神,教育学院开展 “说评建促学风”活动。625日中午,学院张明荣书记参与了2016级数学与应用数学1班的“说评建促学风”主题班会。

会上,张书记指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不仅关乎到学校的长远发展,更关乎学生的自身发展,作为学校的一份子,都应该积极行动,从我做起,为学校迎评促建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首先要落实行动,严格遵守课堂纪律,做到课堂不玩手机,认真听课做好笔记,保证上课抬头率,实行提前进教室制度。要求上午一二节、7:30进教室;下午五六节课14:20分进教室。其次,要求每位同学必须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不带早餐进教室、不抢乘电梯、不使用违规电器、保持宿舍卫生、食堂就餐自觉排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共建文明校风。再者,大家要提高文明修身和文明素养,见到老师要有礼貌问好。第四:要求大家要积极读书,要多读书,读好书。

最后,张书记强调:在我校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关键时期,希望全体同学能够团结一心,以优良的学风,文明的行为,崭新的面貌,校荣我荣的观念,迎接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