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生专科党支部组织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专题片

发布者:张莉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249

 

 

在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为了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党的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初心”,增强党员的爱国主义意识和历史责任感。教育学院学生专科党支部组织全体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观看《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专题片

该片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五年来治国理政的伟大实践,展现决策理念、重要顶层设计酝酿提出的时代背景、深刻内涵和奋力推进过程,全景展示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壮阔征程,生动讲述五年以来震撼世界、激荡人心的中国故事。

看完后,同学们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这砥砺奋进的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生了历史性变革,我国发展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新起点,新征程,新未来。作为一名大学生,作为党员和积极分子,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脉络和行动足迹,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撰稿摄影:杨春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