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参观“学生幸福成长中心”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591

 

         为让大学生更多地了解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教育学院于610日组织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去参观学生幸福成长中心。

         晚上九点整,参观队伍集结完毕,由兰州文理学院心理健康服务中心负责人带领同学们进行参观。首先,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的心理咨询制度,预约机制,鼓励同学们遇到心理问题积极求助,随后同学们参观了积极心理训练室、减压放松室、静心制怒室及沙盘治疗区,了解到多种运用专业设备缓解心理压力的方式,同时也对一些设备进行了体验。

        此次参观活动宣传了心理健康素养相关知识,使学生了解到学校学生幸福成长中心的机制,也为处理学习、生活及就业中出现的心理压力及心理问题提供了有效途径。同时活动向大学生传达了提高心理健康素质,积极参与大学生活的理念,有利于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撰稿:魏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