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心理学社开展心理健康服务活动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360

    为响应525日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提醒大学生“珍惜生命,关爱自己”。2019527日,教育学院心理学社及17级、18级心理咨询班学生承办由学生工作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服务中心主办的大学生心理评估与现场咨询活动。

本次活动以我的国·我的家·我的’”故事为主题,用量表的形式展开,各种各样的量表吸引了很多同学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现场咨询也为同学们不同的问题答疑解惑。心理游戏环节中,学生们组织了心有灵犀——猜成语,捡豆子,猜歌名,蒙眼作画及跳格子这五个游戏。其中,蒙眼作画,猜成语考验大家的合作能力,捡豆子考验大家的注意力和耐心,猜歌名考验大家的反应能力,跳格子考验大家的参与性。这些活动一开始就吸引了很多同学的围观,大家跃跃欲试的心态,团结合作的精神,为游戏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同学增强了关注心理健康意识,了解了心理健康知识,掌握了心理调适技巧,有效提升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

(撰稿、摄影: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