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我为迎评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168

 

 

 

2019526日中午,教育学院教工二支部在1-207召开了“我为迎评做贡献”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傅涛老师主持,教育心理系全体教师参加。

傅老师首先向全体教师传达了此次会议的精神。目前学校的本科迎评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为确保顺利完成迎评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体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特开展此次党日活动。希望各位老师积极献言献策,为迎评工作贡献力量。

在傅涛老师的带领下,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本科评估指标体系。傅老师要求大家严格按照评估指标,再次检查教学各项资料,并讨论通过了“说课、研课”的具体活动时间。围绕迎评工作,逐步列出了各项工作计划及相关负责人。采取每一项任务都责任到人,专人负责到底的方法。各位教师就迎评工作中的各项准备工作积极献言献策,针对目前存在的各种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

通过此次活动,使全体教师都意识到了本科评估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尤其是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积极配合学院各项工作,努力做到每项任务不推诿,不拖延,保证高效完成。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迎评工作贡献力量。

(撰稿:齐菊红  摄影:丁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