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651

2019年4月11日,教育学院在1-206召开了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常兰副院长主持,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参加会议。

首先常院长对开展2019年阅读推广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班主任通过主题班会积极引导学生,培养学生的阅读兴趣,通过学校学院组织的系列活动,养成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习惯,形成读书热潮,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

其次常院长就近期在宿舍检查、学生晚归和学生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向班主任进行了通报。根据近期学生安全管理存在的隐患和《兰州文理学院推动学风建设年活动方案》,结合学院实际对新制定的《教育学院学生请假办法(试行)》进行了讨论。

最后常院长强调,班主任要切实做好学生的各项安全教育工作,不断加强师生的安全意识,要严格班级考勤和请假,做好安全隐患排查,特殊群体学生排查,校外住宿学生的排查,如发现学生任何异常,第一时间上报学院。

 

(撰稿、摄影:曲丽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