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师生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直播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116

3月5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教育学院师生以不同形式收看收听了大会盛况,共同见证伟大祖国的繁荣与富强。

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仔细聆听“两会”的主要内容,并认真记录,初步了解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中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重要内容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中的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等主要内容。大家高度关注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教育方面的主要方面:“发展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多渠道扩大学前教育供给”,“加强科研伦理和学风建设”等内容都受到广大师生的热议。

学院师生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领导,强化责任担当,胸怀国家、胸怀学校、胸怀学院,立足教书育人岗位,做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和社会服务等工作,为学校建设做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撰稿、摄影:胡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