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专科学生党支部召开“我为迎评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109

5月16日,教育学院专科学生党支部召开“我为迎评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专科学生党支部全体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专科支部教师参加了活动。

会上,首先由专科学生党支部书记胡巍作动员讲话: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是学校2019年度工作的重中之重,目前学校的迎评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为体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生专科党支部要结合评估实际,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认真对照评估指标,从高从严执行评估要求,全面、精细、及时做好准备工作,牢牢把握“以评促建”20 字方针,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确保顺利完成迎评工作。接着,预备党员代表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依次分别表态发言,他们表示要积极响应号召,发挥党员表率作用,充分展现党员风采,为评估做贡献,为党旗添光彩。

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自觉地投身评估工作的最前沿,树立良好的作风,体现良好的教风,确保文明的校风,充分发挥党支部先锋模范作用,争当评估工作的积极承担者和主力军。

 

(撰稿、摄影: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