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专科学生党支部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盛况 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114

4月29日10时30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5月5日,教育学院专科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预备党员、积极分子、专科支部教师一起收看了大会盛况,并扎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专科党支部张淑霞老师收看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再次充分证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关心青年成长进步,为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总书记在大会上提出的“我们有决心为青年跑出一个好成绩,也期待现在的青年一代将来跑出更好的成绩”,让我们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倍感使命光荣,也更加重任在肩,今后要为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为学生成长成才贡献青春智慧。  

预备党员李琨同学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用六个“伟大”,充分肯定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对新时代加强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研究提出了重要要求,为广大青年指明了成长道路和发展方向。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要把纪念五四运动、弘扬五四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以更加有影响力、感染力的方式做好党的创新理论阐释和传播工作,引领广大同学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入党积极分子王莹表示:作为一名积极分子,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统一起来,弘扬新时代五四精神,发扬好红色传统、传承好红色基因。  

最后,专科党支部书记胡巍号召支部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要弘扬和继承五四精神,激励更多的青年从习近平总书记报党报国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政治营养和前进的力量,踊跃投身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实践中,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撰稿、摄影: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