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生本科党支部开展学习分享交流和观看国家安全宣传片活动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110

4月15日是全国第5个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让学生了解《国家安全法》、《宪法》等法律法规,增强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创建安全稳定、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2019年4月18日中午,教育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预备党员在1-504开展学习分享交流以及观看国家安全宣传片,参加本次学习的有王颖老师和本科支部全部预备党员。

首先,同学积们就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省代表团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思政课上的讲话精神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其次,大家一起观看国家安全宣传片《国安天下宁》的部分内容。最后,王颖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学习了《国家安全法》、《宪法》和《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

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国家安全认识,充分认识了高校安全稳定的重要意义,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增加危机忧患意识,树立国家安全观念,积极维护国家安全。

 

(撰稿、摄影:焦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