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生本科党支部学习《甘肃省事业单位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361

2019年3月28日中午,教育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在1-504学习《甘肃省事业单位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参加本次学习的有支部书记常兰副院长和王颖老师,以及本科支部全部党员和预备党员。

常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的编制原因、编写原则、内容设置和体例架构、党支部工作职责和目标任务,明确了“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谈心谈话、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规范的要求。常院长就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面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认真领会中央和省委精神,把握好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目标任务。三是压实工作责任,认真落实好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通过学习,党员们进一步明确了组织生活标准,提高了党性认识。

 

(撰稿、摄影:焦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