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生本科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学习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学习活动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141

2019年3月21日中午,教育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在1-504学习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参加本次学习的有王颖老师和本科支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

首先王老师对积极分子参加支部政治学习的请假规定、课堂纪律和学习要求向大家做了说明。然后大家观看视频学习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并认真记录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高度关注并热议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教育方面的:“发展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多渠道扩大学前教育供给”,“加强科研伦理和学风建设”等主要内容。

通过这次集中观看学习,加强了学生对时事政治的关注,促进学生关心国家发展,激发爱国热情,加深社会责任感,努力为国家建设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持党的领导,强化责任担当,胸怀国家、胸怀学校、胸怀学院,立足教书育人岗位,做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和社会服务等工作,为学校建设做贡献。

 

(撰稿、摄影:焦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