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专科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130

3月21日,教育学院专科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参加党日活动的有学生专科党支部书记,专科党支部老师及全体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大家首先通过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行百里者半九十。实现脱贫攻坚目标,越到关键时候越要响鼓重锤。不要搞“大跃进”“浮夸风”,不要搞急功近利、虚假政绩的东西。这些问题我们历史上都有深刻教训。对这类问题现在就要敲打,防患未然,防微杜渐。

接着,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代表就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进行讨论发言,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带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不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加强理论学习,刻苦努力,提升政治敏感性,积极主动,遵守纪律,文明礼貌,要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好知识做理想信念坚定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摄影: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