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本科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95

2019年3月14日中午,教育学院学生本科党支部在1-504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副院长常兰、辅导员王颖和本科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93人。会议由学生本科党支部代书记常兰主持。  

首先,常院长和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兰州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文件,强调了民主评议会议的重要意义,她谈到民主评议党员制度是党支部按照有关规定定期组织党员开展民主评议的一种制度,是党支部的一项基本制度,是新时期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制度,是从严治党、提高党员素质的重要措施。接着,常院长就2018年支部工作作了述职,深入查摆在政治建设、履职尽责、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所有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实际依次做了对照检查,进行了党性分析,并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全体党员通过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活动。

通过本次会议同志们对支部工作建言献策,对个人发展理性剖析,会议气氛严肃不失活泼,效果显著。

 

(撰稿、摄影:焦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