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部署会及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88

3月7日,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部署会及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参加会议的有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明荣及各党支部书记。

张书记就如何做好2019年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支部要切实扛起党建工作责任。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二是要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继续纵深推进。要继续打好“学”这个基础,突出“做”这个关键。三是要落实落细党建工作任务。要严格将各支部项规定动作全部落实到位,同时要在自选动作上寻求创新。

会上,张书记还带领各党支部书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大学生党建工作标准》及《关于加强教师党支部的意见》。张书记强调:全面部署和加强学院基层党建工作;通过基层党建工作,抓班子、强队伍,提振精气神,达到管思想、管方向、管队伍作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撰稿:胡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