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积极备战运动会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113

为保证兰州文理学院运动会的顺利召开,体现教育学院学生良好健康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2019423日开始,我院学生在操场组织了运动会开幕式方阵训练活动。教育学院学生会体育部部长,文艺部部长等均到场并指挥表演方阵的训练。

此次训练的方阵成员是教育学院2018届的学生,教育学院历来重视校运动会表演方阵组织与训练工作,并在历届运动会中成功地展示出教育学院风采。面对如此一场校级的体育赛事,教育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准备,队员们不怕苦不怕累坚持训练,为能在校运会开幕式取得好成绩打好坚实的基础。在训练中,同学们积极配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发扬了顽强拼搏和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将一种振奋的精神和昂扬的气势贯穿训练始终,充分展现了同学们活力四射的神采,而从那一张张自信的脸上,也看到了教育学院同学们对校运会的重视。   

教育学院表演方阵已经训练了一个星期,他们的进步有目共睹,在训练中,同学们学会了坚持,学会了团结。相信通过同学们认真刻苦的训练,一定会在赛场上成为一道亮丽夺目的风景线!

撰稿摄影:张锦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