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分团委开展“树立优良学风 创建和谐班级”班风学风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474

为更好践行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广大青年人提出的“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要求和响应学校学风建设年活动,教育学院分团委于2019421日由辅导员王颖老师带队,组织18级学前教育专科3班的同学们赴兰州市五泉山开展班级联谊活动。

活动在攀登兰山中开始,18级学前教育专科3班是一个汉、藏混合的大班级,平时大家互相交流不多,但在登山中,同学们能相互帮助,相互关心,当最后一位同学登上山顶的那一刻,所有同学一起欢呼,一起庆祝他们这个小小的胜利,大家纷纷在山顶合影留念。短暂的休息过后,同学们围坐一圈,王颖老师从自身出发,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些学习经验,又请班上学习好的同学讲述自己的学习方法,最后大家针对自己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惑与问题进行了相互交流,许多问题在交流中得到很好解决。交流过后同学们还进行了击鼓传花、爱的抱抱等文娱活动,活动中掌声此起彼伏,欢笑声不断。互动游戏环节,大家积极参与,配合默契,很快消除了羞涩和彼此之间的陌生感。精彩的节目和有趣的互动游戏,既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多才多艺,促进了班级融合团结,也表达了同学们热爱学校、立志成才的理想和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真切感受到了学院对同学的关心热爱,也感受到了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今后一定要刻苦学习,互帮互助,团结友爱,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努力在大学三年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

 

 

(撰稿 王颖)